首页 > 中国要闻
王岐山会见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成立70周年
招待会的外国前政要和驻华使节代表
2019-12-16 19:09

  2019年12月16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成立70周年招待会的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等外国前政要和驻华使节代表。

  王岐山表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国际环境,中国的发展也有益于世界。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民间外交事业。当前国际形势不断变化,筑牢各国民间友好基础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我们要不断深化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理解,促进各方沟通、对话、合作,为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增添更多正能量。你们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希望你们今后继续为推动中国与各自国家的友好关系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鸠山由纪夫等祝贺外交学会成立70周年,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促进民间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后,王岐山与出席招待会的中外嘉宾集体合影。

  杨洁篪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