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驻毛塔大使武东约见毛外交合作部秘书长曼库斯女士
2014-09-08 01:51

    201497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外交合作部秘书长曼库斯女士。武大使对秘书长近年来为加强中毛两国关系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中毛双方合作从大的方面看进展不错,但毛方一些部门存在拖拉现象,比如中国援毛扶贫署部分电动农用车迟迟不能顺利交接,致使农用车不能及时交到农民用户手中,影响了双方下一步的工作。其次,在毛少部分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住所多次受到一些不法分子骚扰,这一现象愈演愈烈,使生活在首都的中国公民人心慌慌。

 

    曼库斯秘书长对武大使来访和履新表示欢迎。表示,武大使所讲两件事很重要。有关安全问题她将立即向有关部门反映,绝不能容忍威胁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其住所的现象存在。对这些不法分子将尽快绳之以法。毛中关系传统友好,请大使转告中国公民,毛政府会采取相应措施保护他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