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毛塔文化部长苏维娜访华
2014-09-12 22:09
    2014年9月9-16日,毛里塔尼亚文化与传统工业部长苏维娜女士应中国文化部长蔡武邀请访华,在北京出席中阿丝绸之路文化论坛-中阿文化部长论坛,并赴西安、银川参加第三届阿拉伯艺术节分会场活动。
    苏维娜部长代表阿拉伯国家文化代表团在论坛上发言,强调论坛为开辟中阿文化合作发展的新前景提供了重要而宝贵的契机,呼吁中阿双方共同努力,通过包括文化在内的各领域合作,使古老丝绸之路焕发新活力。苏维娜部长对中毛双边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通过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不断深化传统友好关系。
    苏维娜部长还与中国文化部长蔡武签署了中毛两国政府文化合作协定执行计划。
    毛塔官方媒体毛通社对此进行了报道。相关链接请参考: http://www.ami.mr/index.php?page=Depeche&id_depeche=35843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