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毛塔经济事务与发展部长为驻毛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授勋
2014-12-24 01:35

    20141223日,毛塔经济事务与发展部长塔赫代表毛总统阿齐兹授予驻毛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骑士勋章,表彰杨参赞在毛工作期间为推动中毛经济合作发展所作贡献。毛经济事务与发展部秘书长、驻毛塔大使武东及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了授勋仪式。

 

    塔赫部长表示,杨参赞在毛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经常牺牲休息时间与他共商经合大计,协助推动和完成了一大批中国援毛项目,为促进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表彰和肯定杨参赞所作贡献,阿齐兹总统签署政令,决定授予杨骑士勋章。

 

    杨参赞对塔赫部长表示感谢,并在授勋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称,阿齐兹总统授予其骑士勋章不仅是对她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中毛友好合作关系的肯定。她在毛工作长达6年多,得到毛政府各界的大力协助与支持,借此机会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她即将结束任期回国,她会继续关注毛塔,为深化中毛友谊作出自己的努力。

    毛塔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对授勋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