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拜会毛塔总理
2017-04-14 23:52
 

  2017414,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拜会毛塔总理哈达明。

(张大使拜会毛塔总理哈达明)

  张大使向哈达明总理转达李克强总理的热情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很荣幸出任中国驻毛塔大使,中毛自1965年建交以来友好关系稳定发展,政治、经贸、文教、体育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果,毛塔历届政府均积极开展对华关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任内全力推进两国关系发展。

  哈达明感谢李克强总理的问候,请张大使转达对李总理的热情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很高兴看到毛中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在政治、经贸等领域相互支持。作为地区和非洲重要国家,毛塔将继续重视对华关系,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扩大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及人员往来,不断深化两国及两国人民间的友谊。

  当天,张大使还拜会了毛塔青年与体育部长贾布里勒,就中毛青年和体育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拜会毛塔青年与体育部长贾布里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