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拜会毛塔议长
2017-04-19 22:13
 

  2017418,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拜会毛塔国民议会议长布瓦里勒。

  张大使积极评价中毛双边关系与议会交流,赞赏布瓦里勒致力于发展两国关系,强调毛塔一向在涉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坚定支持,中方对此表示感谢。我非常荣幸出任中国驻毛塔大使,将全力推动包括议会、政党关系在内的两国合作进一步深化。

  布瓦里勒欢迎张大使履新,表示毛中合作广泛,遍及经贸、基建、卫生、农业、畜牧业等领域,毛塔重大施工项目都由中方承建。我曾多次在地方出任省长,深知中国援助的重要性。毛塔感谢中方提供的各项援助,将继续在中国需要的时候提供坚定支持,国民议会和我本人将全力支持大使先生的工作。

  布瓦里勒还向张大使介绍了毛塔国民议会构成情况和选举机制,双方并就未来具体合作交换意见。

  当天,张大使还先后拜会毛塔对议会关系与公民社会部长坦迪阿、畜牧业部长苏维娜、装备与运输部长库纳,就中毛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