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李柏军大使访问达赫莱特—努瓦迪布大区
2022-11-13 21:31

2022年11月10日至12日,李柏军大使赴达赫莱特—努瓦迪布大区考察访问,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中毛关系在新时期全面向前发展。

李大使分别会见了达赫莱特—努瓦迪布大区区长瓦尔和努瓦迪布市市长贝拉里,就加强中毛地方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等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还会见了毛里塔尼亚国家工业和矿业公司(SNIM)总经理泰勒米迪,就加强中毛矿业合作交换意见。SNIM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毛目前唯一的铁矿石生产和销售企业,也是毛最大的国有企业。

访问期间,李大使同当地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举行座谈,考察日昇海洋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宏东国际(毛塔)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和MFM SARL有限公司。李大使深入了解大家在当地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克服疫情困难、积极融入当地,继续为中毛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